目前位置 :  首頁 > 第二屆理事長的話  回上一頁

上 善 若 水,潤 物 無 形

鳥兒高飛,最眷戀的還是故鄉的山林;帆船遠去,最期盼的終點,還是

起始的港灣

 

        逝水年華,溫潤沐清輝,轉眼間匆匆三年過去了,時光就像翩翩落葉,悄無聲息打著旋兒溜走,等到察覺時,卻已成為回憶。又是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而且是換屆改選的大會,由衷的歡迎會員們,在這個春寒料峭的暖冬,光臨溫馨的大會會場,也歡迎來自各縣市公會的的理監事們及金蘭會諸兄弟,不辭勞苦蒞臨本會,您們的到來將使寒冬變為溫暖,在此溫馨的氛圍中,小弟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感謝這三年來,第二屆的理監事不辭勞苦的扶持我、支持我、陪伴著我,讓我在這三年的任期能完成公會的階段性任務,圓滿卸任,在此對本屆的理監事團隊致以最深的謝意。在本年一月十日小弟有幸脫穎而出,當選中華民國廣告工程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五屆理事長一職,非常感謝各界對我的愛護與栽培,這是一個非常重的任務,惟有心堅道明,希望以決心和信心來成就道心,趁小弟有能力服務業界的時候,盡力而為,為業界努力奮鬥,爭取行業的權益。


        本會本年度依序辦理如下:民國105年12月31日,本會於潮港城國際美食館召開第2屆第3次會員大會,會議圓滿成功。

        民國106年2月16日,本會假台中天后宮舉辦106年新春團拜聯歡會--「金雞迎春‧廣招財」當日共77家會員183人次參加,場面熱鬧,獎項豐富,活動圓滿成功。


        民國106年6月10日,本會召開台中市廣告公會與桃園市廣告公會締結兄弟會結盟大會,邀請台中市商業會陳文欽理事長及張廖萬堅立法委員擔任締結見證人,會議嚴謹莊重,雙方永結同心,會議圓滿成功。

 

        民國106年9月9日,中華民國全國聯合會舉辦2017台灣國際廣告資材暨LED應用展,本會組團搭乘二輛遊覽車前往台北世貿一館參觀,增加會員吸收新的廣告資材資訊,促進技術交流,下午安排二個景點遊覽,活動圓滿成功。

 

        民國106年9月24日,本會舉辦106年會員旅遊聯誼活動「北橫東眼山一日遊」搭乘三輛遊覽車出發,遠離塵囂,濾淨紅塵,行程順暢,活動圓滿成功。


        鳥兒高飛,最眷戀的還是故鄉的山林;帆船遠去,最期盼的終點,還是起始的港灣。卸任後,如果台中市公會有需要我的地方,還請不吝告知,小弟一樣一如初衷來為台中市廣告公會略盡綿薄之力,絕不推辭,因為小弟的根依然是在台中市,因為它是我的故鄉。

 

        上善若水,潤物於無形;水善禮下,萬川匯大海。小弟自認個性溫和,與人為善,總以低下姿態與人交流,是一個能夠溝通的人,往後若有不足之處,希望各位業界先進能有以教我,讓我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謹此奉稟。

 

並頌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理事長 江銅洲 2018.1.20